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重要通知

关于2020-2021-1学期本科教学开课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6

2020-2021-1学期将于202097日开始上课,各类课程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以线下教学为主开展教学,现将开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为了方便学生、教师上课,已将第一周理论课上课时间、地点等课程安排信息单独整理见附件。请各位任课老师仔细核对上课时间和地点,确保第一周准时到堂上课。请各学院教学办务必通知相关老师准时上课。

2、因疫情原因,上学期部分课程的考试调整至本学期第一周晚上进行。受此影响,本学期第一周晚上的课程均推迟到第二周开始开课,其中原1-8周晚上开课的课程原则上调整至2-9周,跨过考试周的课程原则上顺延一周。相关课表已经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了调整。

 3、本学期的补退选申请将在第三周(9219:00——92517:00)进行,所有申请均需要取得相关任课教师批准,凡需要补、退选的学生应从第一周开始按时到课堂上课并及时主动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任课教师应在补退选开始前检查并调整自己的补退选审核策略。
   42020级学生开课时将另行通知。

5、本学期第9教学周及中秋、国庆假期间的课程将在学校确定休假方案后一并调整,目前教务系统中尚未调整。教学日历系统将在调整后在开放。
   6、辅修教学已经安排在课表上,目前暂无学生名单,只供老师查看课表之用。17级辅修在网上进行授课、18级校内辅修在教室内进行。
   7、按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可能会根据疫情情况调整授课方式,任课教师应做好各种准备工作。

8、个别学生因疫情影响暂不能返校或因隔离不能按时上课的,所涉及课程的任课教师应重点关注、积极帮扶。相关任课教师应建立线上教学群组,提前将讲义、课件或录播的教学内容发送给学生,并开展线上辅导、答疑,确保受疫情影响学生跟上教学进度。

9、师生应提高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在公共场所注意保持社交距离。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在校园内的学生和授课老师,可不戴口罩。

                                                                                                                          

 

 教务处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