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学院动态

【媒体土建】湖北日报客户端:主题教育重实践 校企合作促双赢——771771威尼斯.Cm与武汉综合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627日上午,771771威尼斯.Cm与武汉综合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综交院)共同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771771威尼斯.Cm党委书记谢文峰、院长吴斌,武汉综交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莉,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李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李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谢文峰以《深入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让“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在新时代熠熠生辉》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

武汉综交院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规划分院工程师马丽莎同志以《交通强国,规划先行,焕发九州通衢新优势》为题,介绍了武汉作为九省通衢的发展规划及武汉综交院参与的重点项目。

集中学习后,双方就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吴斌对武汉综交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总体情况以及特色优势。他表示,高校肩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职能,其中人才培养是办学根本、科学研究是办学基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雷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发展规划等情况,表达了校企双方长期深度合作的意愿。她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联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输送、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力争在先进技术与科研、管理提升与实践、人才培养与交流上产出更多成果,推进校企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与参会的人员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s://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586028&cId=0&tencentShare=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