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06

5月中旬至6月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通过师生走访、座谈访谈、现场查看等形式开展了专题调研,紧紧抓住师生最关切的现实问题,对西院东教学楼周边开展了停车线施划、消防通道清理、车辆停放规范管理等工作。

 

西院东教学楼周边临近学校行政楼、大礼堂、银行、超市、居民小区等,楼内教室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日常在东教学楼周边停放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数量众多。部分区域没有停车线、老旧停车线模糊不清,造成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混乱,擦碰现象易发,既带来出行不便,又占用部分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

学院和学校保卫处多次沟通,申请新划、重新施划停车线,增加部分停车区域,同时加强车辆停放管理和清理消防通道消除安全隐患。

6月3日上午,校保卫处周永红科长、学院万林波副院长亲临现场协调、组织停车区域划线、消防通道清理工作,安排学生志愿者导引车辆停放。通过高效协同工作,西院东教学楼周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各种标线清晰醒目、车辆停放井然有序,不仅有效治理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并且清理了消防通道,保证了应急疏散通道的安全畅通。本次院处协同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为师生改善了环境,方便了师生出行,受到师生好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题调研与工作联动,将察民情解难事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供稿:徐  林

审核:万林波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