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举办“数字赋能·智引未来”服务建设行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7日下午,“数字赋能·智引未来”我院服务建设行业交流座谈会在学院216会议室顺利召开,部分建材建工行业理事单位和校友代表参会并积极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原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全程出席,学校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系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文峰主持。

会议伊始,吴斌院长对参会行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座谈会,共谋土建学科发展。随后,陈伟副院长向各位嘉宾介绍我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社会合作以及南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

会议期间,中信工程原党委书记及董事长金志宏、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及董事长邓伟华、武汉市工程造价协会会长巫世峰、成都高新科技创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君如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在智能建造行业转型大背景下,就校企合作、土木行业学科发展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和创新发展。优秀校友金志宏指出:“实现建筑工业化离不开数字化赋能建筑产业,学院应思考如何强化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力建设智能建造专业,培养复合型人才,以此适应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做总结发言。他特别强调,学校的土建学科有百年发展历史,我院师生及校友对学院历史有高度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学院应怀着高度的使命感,立足行业转型升级新需求,密切联系材料、机电、信息等相关学科,发挥土建校友优势、行业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勇于担当、加快创新发展,重现土建学科昔日辉煌,发挥百年建工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建工力量!

供稿:黄  瑾

审核:陈  伟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