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学院动态

【媒体土建】【武汉教育电视台】771771威尼斯.Cm与中建三局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0日,武汉教育电视台以《771771威尼斯.Cm与中建三局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为题报道我院党委书记谢文峰一行前往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开展联学活动,全文如下:

近日,771771威尼斯.Cm党委书记谢文峰带队前往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开展联学活动。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伟华,总工程师余地华等参加活动。

谢文峰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创新发展战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

随后,邓伟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以及在广东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学习后,双方以“科技创新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交流研讨。谢文峰赞赏中建三局在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中体现出的央企担当,并结合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内容交流了自身感悟。他希望以此次联学为契机,构筑更为紧密、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用交流合作模式,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理工力量”。

邓伟华期待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强化学习交流、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业务合作,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合作共赢模式,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科技创新水平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凝炼、科研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体系构建、科研成果输出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达成了校企合作共建促进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共识。

活动现场,双方还参观了中国建筑科技馆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纪实展览,全方面了解中国各时期的建筑文化之美,学习中国古代建筑文化、荆楚建筑成就、现代建筑科技成果及未来建筑发展趋势等。

(记者:李奇 通讯员:谢小琴 左霜 周旭)

原文链接:http://app.whjyapp.com/app/?id=2746#/

编辑:陈安荠

审核:尚亿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