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学生工作

【服务助航】我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5

根据学校宿舍搬迁工作的统一部署,825日上午8时,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谢文峰、副院长范小春、副书记尚亿军同各年级辅导员一起深入一线,在搬迁现场协调工作,帮助学生搬运行李,80余名志愿者主动报名参与搬迁工作。学院还提供了许多物资供行李搬运使用,包括小推车、矿泉水、胶带、标识牌等物品,有效提高了搬迁效率,充分保障了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     

搬运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将行李打包整齐,有序存放。由师生志愿者们协助行李上车,同学们再依次上车入座,最后统一到达学海8舍的新寝室。面对装修精致的新寝室,同学们纷纷感慨道:“宿舍环境变好了,我们的学习动力更足了,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同学们对新学期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一致点赞,并表示将立足学校新起点,勤奋刻苦,不负期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据悉,此次搬迁工作时间安排如下:25日上午狮城公寓22级男生175人搬到学海8舍,下午升升公寓21级男生105人搬到学海827日上午升升公寓21级女生43人搬到北3搬迁工作预计在27日中午12时结束。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科学制定搬迁工作方案,提前向各年级发出“安全搬迁、文明搬迁”倡议,对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注意事项等一一细化,为高效、圆满完成此次搬迁任务奠定了基础。

供稿:杜  楠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