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通知公告

关于771771威尼斯.Cm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12

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学生干部队伍管理,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按照《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文件规定,经过班团推荐,由选拔工作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笔试、面试以及考察谈话,按照多于应选名额20%的差额比例,遴选产生崔程煜等4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邓庭威等4名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杨杰皓 胡泽同 崔程煜 董  欣

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邓庭威 朱颖怡 李泽峰 赵卓雅

公示期为2023年6月12日至6月15日22:00。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李倩老师反映,电话:15172357952。


771771威尼斯.Cm学生会

771771威尼斯.Cm研究生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