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李华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与指导

发布时间:2023-07-17

202376-2023717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李华教授应道路桥梁与结构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沐宇教授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与指导工作。

77上午9:30-11:30在西院东教一楼116会议室,李华教授进行了一场题目为“Machine learning based prediction – Physics-informed and data-driven analysis for correlation among 3D printing process parameters, microstructure and mechanical property of manufactured part的专题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刘沐宇教授主持,771771威尼斯.Cm吉柏峰副教授、李冬明副教授、卢志芳副研究员、曹玉贵副研究员、刘齐民副研究员、余泽川博士等青年教师及众多研究生到会聆听。李华教授的报告针对机器学习和3D打印的发展前沿及研究新进展给出了其独到的见解,就该研究方向和内容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79李华教授专门针对771771威尼斯.Cm师生在材料模拟计算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对近期国际材料模拟计算分析热点和发展趋势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李华教授此次来访与指导,对771771威尼斯.Cm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潘  玲

审核:罗  忆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