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
当前位置:771771威尼斯.Cm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我院与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7

    202377日,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白宁带队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同行的有武汉理工大设计院结构专家舒贤成,建材院副总工程师、结构首席专家丁博,总经理助理、生产运行部部长、设计部部长张思慧,新材事业部技术总监夏慧凤,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丽娜。合作交流会于下午1430在我院216会议室举行,建工系党支部书记徐训主持会议。我院院长吴斌教授,谢伟平教授,建工系主任黄斌教授,建工系副主任孙亮明副教授李涛副教授,建规系邹源副教授郭建副教授科研办主任潘玲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议

吴斌院长对白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建材院在我国建筑行业所作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对我院和建材院的合作充满期待。

白宁书记详细介绍了建材院硅酸钙材料及矿化纤维板材料的优异性能,期望结合我院建材院双方优势在装配式建造领域大力推广新材料。

徐训老师从硅酸钙材料及矿化纤维板材料的特性,详细阐述了两种材料的应用场景,对竞品做了深入透彻的分析,总结新产品开发的攻关方向,剖析了新品开发的研究内容及关键问题。

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就新产品合作开发的内容、方式、市场前景、关键技术问题等展开了激烈讨论,提出了大量建设性建议。

最后,白宁书记对本次合作交流会做了总结,认为本次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高效,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方向,为下一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期望尽快推动项目进展。

供稿:潘  玲

审核:罗  忆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